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10-16

1016.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国土卫星中心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各支部、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新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