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科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4-02-02

2月1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科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向中心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科技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科技人才代表围绕中心事业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和民主党派协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发展,齐迎新春。

座谈会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展现了中心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强化了中心队伍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聚力同行。会议强调,要发挥好中心知识分子多、民主党派较多的优势,发挥民主党派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凝聚干部队伍在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