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第四党支部与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自然资源局等开展联学联建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3-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切实肩负新时代使命任务挺膺担当,6月28至29日,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苏尼特右旗边境管理大队部党支部、内蒙古财经大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内蒙古第九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地矿党支部和航天五院遥感卫星总体部一室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联学联建暨“主题教育强党性,建功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联学联建以召开座谈交流会和主题参观形式开展。座谈交流会在中心召开,各联建单位党员代表,中心相关领导,苏尼特右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海军参加交流。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谢俊峰、航天五院遥感卫星总体部一室党支部书记范立佳、苏尼特右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宋东、内蒙古第九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任海霞、内蒙古财经大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院院长王珊、苏尼特右旗边境管理大队政治教导员葛登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业务融合共促和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就苏尼特右旗检校场建设、地质矿产勘探开发遥感应用、人才联合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党支部联学联建的工作机制。

各联建党支部党员代表还一同参观了航天五院展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宣传片和模型场景等展品,共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老一辈航天科学家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支部数据、人才、技术等优势,以党建促业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文字:刘书含)


t1(1).jpg

1 联学联建各党支部于国土卫星中心合影


t2(1).jpg

2 座谈交流会现场(国土卫星中心)

t3(1).jpg

3座谈交流会现场(航天五院)

t4(1).jpg

4 航天五院展厅参观合影

t5(1).jpg

5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