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 国土卫星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12-05

近日,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近2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了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形式多样,内涵丰富。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科普宣传片和模型场景等展品,特别是在展示生态文明建设、航天技术发展和地理信息成就展区前驻足交流、热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成就展震撼和鼓舞人心,国土卫星遥感应用工作者要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卫星遥感应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