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赴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检校现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10-08

为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自然资源卫星遥感检校工作发展,近日,我中心第四党支部以开展资源三号和高分七号卫星激光业务化检校为契机,赴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与该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党员奔赴一线,共同参与了高分七号卫星和资源三号03星激光测高仪检校现场作业。大家在阵列放样、激光探测器布设等工作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不仅锤炼了党性,也提高了对卫星检校业务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所有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卫星激光在轨检校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联学联建期间,为进一步构建两个支部共建交流常态化机制,我中心第四党支部与苏尼特右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双方希望以卫星检校业务为切入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抓手,优势互补,加强合作,积极打造自然资源卫星检校场,为拓展卫星遥感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提供全方位保障。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双方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而且锤炼了政治素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实践,为推动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昌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