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08-15

0815001.jpg


081500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近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回忆入党初心、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化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领会,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齐声宣誓,共同许下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随后,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章为镜规范言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常晓涛、刘书含等多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通过回顾最初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进一步唤醒党员先进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最后,支部书记围绕学习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为党员讲党课。党课指出,理想信念是一个国家、民族和政党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和国际形势日益严峻的新背景下,党员同志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日常工作中要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品行修养,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卫星遥感应用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向前!(薛白)